close








































































































































































































































































































































在我任職報社的期間

除了要拍財經金融新聞之外

還要拍攝房地產專題 

一直到離開報社

 

也就是報導房地產市場的拍攝

例如 都會景觀、建築物、樣品屋、中古屋翻修等等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讓我學習到如何拍攝空間(室內設計、景觀)

如何拍? 該注意什麼?

這確實影響我 往後在拍任何圖片時的思緒

同時間 我也沒有閒著

正在進行新的系列作品

雖然進度緩慢

 

正值創報的關係

在報社上班三年半的工作量

應該相當於以前待其它媒體的兩倍

工作壓力也倍增

還好是 我喜愛攝影

常常在拍攝現場休息時

東看看西拍拍

 

有時拍實品屋時 整個工地都還在施工

當時就覺得有東西可以拍

礙於工作緊湊的行程

心有餘而力不足!

 

畫面很亂時

只能調整自心與呼吸

讓視覺搜尋

讓相機攝取所要

這小小的經驗 與大家分享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