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說

會參加 江 老師的攝影課是緣分. 很偶然的情況下透過攝影網站看到 江 老師的部落格, 從上過課同學的分享中, 發覺 江 老師是我想學習攝影的對象.

 

上了課發覺 江 老師真的是位用心到讓我很受感動的好老師, 因此甘心情願每週自台中搭車至台北接受 江 老師的啟發與教導.

 

老師詼諧, 實用, 深入淺出的上課方式解除了我一向對攝影理論的排斥; 小班制, 不受拘束的私塾式上課氛圍讓我樂在其中. 當老師坐在他的太師椅上為圍坐在面前的學生們一邊泡著茶, 一邊開始課程或講述可能與課程相關的攝影心要, 或老師覺得很有意義想與同學們分享的處世觀念與態度時, 我總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種年代還能遇到這樣身教與言教兼俱, 熱愛攝影與攝影教學的好老師.

 

老師重實作, 每週規定作業給同學, 為同學們的作業一一認真地改, 再確實的講解個中優缺點, 並帶入理論運用與操作技巧. 這樣的過程自然將攝影要素印象深刻的融入拍照練習中. 是我覺得很受用的教學.

 

老師最可貴的是用”, 他關心每位同學的學習情形與接收程度, 常常給予個別的建議與因材施教式的指導, 上 江 老師的課有時真會有受寵的感覺.

 

課程結束, 老師會請每位同學挑選一張自己覺得拍得最好或最喜歡的作品, 洗成照片送給同學, 並將每位同學課程中所有被挑選出的作品製成光碟給每位同學. 老師對同學們學習拍照過程的關照與珍視每件攝影作品的態度, 不知不覺間也影響了我對攝影的看法.

 

謝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 江 老師學攝影, 謝謝江老師!
































































































































































文字/學員

攝影/江思賢




「就是愛拍照」初級班 十堂課(十周) 4000圓 ◎開課日期:08/10(每週三) ◎上課時間:晚上PM 07:30—10:00 ◎上課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 275號3樓 ※報名專線:0931-728-641 ※報名表回傳: chiang443993@yahoo.com.tw ※每班8-12位學員/請自備相機 /小班私塾 /因材施教 /立竿見影 ※特惠__兩三人同行>每人3600>歡迎結伴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