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你在我的身邊

停了好些日子了

其實我也是一直在拍照

只是 沒在這裡相會!!

 

我的父親的後事已告個斷落

(已過百日)

這件事影響了我很大

謝謝他用最後的生命

告誡著……

 

以後 我也必須這般經過~~~離世!






 

 





































































































































































































































攝影/文字 江思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