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6三更擺渡No 15


我是一隻蝶
?不眠的蝶嗎?在深夜飛舞,而我常常死亡,在天亮以前!


他的名子叫作「被時間放逐的人」。
而昏暗的夜燈,吹響微微凹陷的空氣,
有些酒杯騷動著,緩緩提起四季燃燒的雙手,
多少年來,這些臉,無法潤飾的赤裸的夜焚。

 

三更半夜,你將往那兒前去?
創作是啥東西?橋上的光景宜人欣賞。
寧靜裡,我聽見輕柔的風聲「尋找一種安定自我的力量」。



   1996三更擺渡No 03
 

人是在生與死之間擺渡的,
一些美麗的想法和淒楚的情境涵泳在飛去的分秒裡,
喜悅的悲苦的纏病的生活之舟,
就擺渡在這兩界之間!

 

小小方城;
你的小小方城;我的小小方城;
世界的小小方城;
還有變形蟲的小小方城。



    1996三更擺渡No 01

我好像是都市的囚人,每個午夜假釋一次,
停頓在不同的非隸屬的角落,逍遙;
天亮以後,又得重回牢房。
後來,才學會了冷眼作壁上觀的樂趣!

 

告別白晝吧!讓自己埋進黑夜,那裏蠻好的,
作個夜行的動物也不錯!
隨興走走,走到那,算到那!

 

時空的動線如果是依直線;也會是一山谿又一茫茫大海;
也會是交錯的波浪與漂浮的山嵐。
是否又回到最初,尋找創作的能量,
這半夜又是什麼?一朵盛開的花朵,
黎明前,花瓣羽化成千千萬萬的光子,
飄零人間?








   1996三更擺渡No 02

身旁,哪裏來的小孩?
沈重的情感與思惟被重重撕裂,這種空氣令人窒息,
耳朵裏,還旋著遁逃的聲音!他怎麼會躺在那裏呢?
慢慢幌兩下,雙手好像被針刺痛而慢慢變紫!

 

脆弱的夜又來了,讓我不安;讓我極欲脫離

脫開自己,穿上無可預知的未來。

脆弱的夜又來了,並且帶來一藍無色無臭的寒流!

她直說:回去吧!好好地睡!


     1996三更擺渡No 18

行腳下,
生命是種流動的記憶,隨風而逝。
對土地的情愫,落在長長的中山北路,
被身後的大樹帶走!

 

我只是透過影像的是是非非

  建築一座新感官的風貌

  實虛人間,一場遊戲

  誰才是真;誰才是假

  即使在深夜的無厘頭

  放縱的心情,放肆的雙履、放鬆的指尖遊遊蕩蕩

  掠捕幾朵忽隱忽現的精靈!

 

騎著楊喚的小白馬,今晚,東西南北?還是向夜的墓寢奔去!



  1996三更擺渡No 23

2008 年起,北京、首爾首先成立影像博覽會,今年起東京與新加坡也陸續加入了該行列,說明了攝影以及新媒體藝術在亞洲地區的產業漸臻成熟。亞洲的收藏家也逐漸投入該領域的收藏,這種趨勢將使亞洲正式和全面的與國際的市場發展聯成一氣。

PHOTO TAIPEI 作為今年亞洲博覽會最後一場盛會,並且受到各國藝廊的踴躍支持,也代表台灣收藏實力受到肯定,此外,以台灣極低的稅制、與收藏作品種類的多元性與環境的開放性,將使台灣具備成為亞洲「攝影以及新媒體藝術」最重要的交易平台。

台灣當代藝術連線自 2006 年成立,以推展台灣當代藝術與國際接軌為宗旨,這些年來,已經改變台灣藝術市場的生態,從 2009 年開始,我們陸續的舉辦了「YOUNG ART TAIPEI 2009」,與出版英文版「藝術之島 - 台灣當代藝術名人錄」,一切均為台灣當代藝術的創作者,尋找以及拓展國際舞台。未來我們也將本此宗旨繼續前進。


以上文字引用PHOTO TAIPEI 2009 官網http://www.phototaipei.com/tw/index.html


台灣第一屆台北攝影與數位影像藝術博覽會(PHOTO TAIPEI 2009)

展覽時間/2009. 12. 18~20FRI~SUN1200~2000
   /台北六福皇宮大飯店/The Westin Taipei/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

 

1996三更擺渡


思賢在
R517 (BOSS東家畫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