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盼是初級班的學員

非常好學

 

當時臨開課的前兩天 我正在忙

她在電話的那頭 訊問了一些問題

重點是她已懷孕八個月

是否可以來上課?

我說 課程著重(學會如何拍照)

每堂課結束後 會有作業要拍

她回話說 可以的 順便散步!

 

我最後問 為何在這時候要來學ㄋ?

她說 她要親自拍她的小baby 

美美的

 

她為了拍baby  有心來學攝影

需要搭公車捷運與步行15分鐘

上課不但認真 

每次作業都有 一兩 張出乎意料的讚的畫面

 

劉盼的母愛 感動了我

我也回送她偉大的母愛紀念

 

肖像寫真

本是我擅長的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