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說

每次進書店總免不了拿起攝影書,翻來翻去希望從中獲得更多技巧,希望能更加提升相片的美感與意境,不單單只是拿單眼相機來秀而已,但是架上的書價卻是那麼的高不可攀,一本比一本貴、一本比一本厚重,翻的我手酸了還是不願意掏出口袋中的錢來買。

攝影書每本都有精美的包裝,豪華的內頁與動人的文字敘述,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些東西,當拿起相機在拍照時心中的思緒仍然混亂,因為書中提及的各式構圖、快門、光圈,反而讓我在當下理不出頭緒,拍張好相片居然那麼遙不可及。

與賢哥接觸後,漸漸明白書中所少的東西;理論與實務是需要交叉反覆進行的,書中所缺的正是實際的操作,當前輩們洋洋灑灑寫出一本又一本的書,所立基的正是豐富飽滿的實戰經驗,將其訴諸於文字,殊不知新手的我在學習時內心有多少疑問。









與賢哥的良好的互動奠定了我的攝影基礎;書本畢竟比不上交談討論來的印象深刻,當遇到任何攝影上的問題,都能打開賢哥這本智庫尋找答案,在每次的討論中逐次修正自已在拍攝時所發生的盲點,記得有首歌寫到「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世界的美好」不就點出這個點。

賢哥有他的風格與獨到之處,熟一點的稱他為賢哥否則稱呼他一聲 江 老師,買書或參與上課,孰優孰劣我想上過課的人都知道。












思賢說
  我總是有些些想法 默默滴用圖像來說 即使模糊











思賢說
  相機也只是相機 安安靜靜陪著 不囉嗦 像心底的我













思賢說
  拍照時 活在當下 活在視窗 活在一瞬間    自由專注~~



















































































































































文字
/結業學員   圖片/江思賢






 

江思賢攝影私塾學堂

快速地攝取影像,加以運用,是21世紀新美學的主流概念。

由於數位科技的普及演變,讓這個充滿未來性的世界完全改觀;

這課程適合(會拍照的人)來上, 以深入淺出的內容與對話,

提昇您對攝影的能力與認知,無形中加強影像的敏銳度及判斷力!

「照相真好玩」中級班 十一堂課(十一周) 5200

 ◎開課日期:06/03 (每週五晚)

◎上課時間:PM 07:3010:30

◎上課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 2753   
 
※報名專線:0931-728-641 ※報名mailchiang443993@yahoo.com.tw

※每班6 -12個學員 / 小班私塾  / 因材施教  

特惠兩三人同行,每人4800,歡迎結伴參加。

舊生 4600

歡迎加入攝影同好~~愛拍一族

 

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chiang543

以及
各期的其他同學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